小喜1118

【坤廷】 满脑子黄色废料

黄文大触坤×打开新世界大门正

突然爱上沙雕文学

第一次尝试,轻喷

为爱发电。

01

“哎呦我的天,正正哥你莫不是背着我们去夜店蹦迪了?”黄明昊起床推开窗准备呼吸一些清新空气,被朱正廷这黑眼圈给吓得一口仙气都散了。

蹦迪脸的林彦俊感觉自己无辜被cue,默默摇头,又看着手里的书。

朱正廷欲言又止,想了半天决定不污染弟弟纯洁幼小的心灵。啊,我是多么热爱祖国的花朵。写黄文的人简直是魅惑人间……哦错了错了,简直是祸害人间的罪人。

02常言道,冲浪需谨慎,小心遭不住。不要轻易点开一个链接,否则你可能会被拉入新世界的大门,还顺带着帮你把门给带上根本出不去。我悔啊!我圌干嘛点开呢!

朱正廷全程一分懵逼一分羞耻一分震撼十分复杂的看完了那篇坤廷黄文。是的,同人。是的,纯肉。朱正廷久久都不敢说话,大深夜的脑子清醒得像磕了半盒炫迈,根本停不下来。世圌风圌日圌下,人心不古啊。这他圌妈真skr人才啊。

所以朱正廷小朋友,这就是你花了一个晚上把这个作者所有文都翻遍的理由?!朱正廷沉吟,我是为了鉴别这个人构不构成向青少年传播不良低俗信息罪,直到看完最后一个字被连绵不断的睡意所击溃的时候,朱正廷才忽然想起……妈圌的,他不是青少年。

03黄明昊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自己吃早饭去了,朱正廷深呼一口气,坐下来喝了口水。蔡徐坤从房间里出来,就穿了身薄薄的睡衣,本来大家都是男的这样很正常,但朱正廷反应异常激烈,林彦俊淡淡的抬起头,看到朱正廷吐出来的清水。“水里有毒?”

“不不,是蔡徐坤。”

“……蔡徐坤有毒?”

朱正廷扶额,你能想象黄文的另一个主角活生生搁你面前,然后无限回忆起昨晚那十多篇用词都不带重复不同感觉不同体圌位不同人设的肉文的感觉吗。满脑子黄色废料……

他还不得不感叹一句,这人文笔真特么好,看得他差点真以为蔡徐坤和他两圌情圌相圌悦水乳圌交融。

等下wuli贝贝,你似乎有点危险。朱正廷的关注点已经成功到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文的直男视角转移到了为什么自己不是攻的那个上。

04“哎,丞丞,问你个事儿。”朱正廷思考了一天憋的难受,想着范丞丞也是个成年人了,有些事也该到承受的时候了。范丞丞:“哥你说。”“我们借一步说话。”

范丞丞咽咽口水:“哥,这……不太好吧。我看的片你都不喜欢。”朱正廷直接把人拉到自己房间,还顺带着一记爆栗:“你知道有一群女人吗?”

“叫同人写手。”“你们最近的时候只隔了一个屏幕,八小时之后,你彻底的爱上了他??”“把爱字去了。”

范丞丞立马正色:“哥,我觉得这事儿不太可能。”“对吧!你也觉得这些写手三观很不正对不对?简直crazy啊。”“我的意思是,你在上面这事儿,不太可能。”

今天也是福西西毫无求生欲的一天呢。

05“你们聊什么呢?长靖叫吃饭了。”黄明昊叼着根棒棒糖推开门,扫了眼被压着蹂躏的范丞丞。“挑准了他痒痒肉挠,动作快点啊哥。”

范丞丞:说什么皇权富贵。

朱正廷和范丞丞坐下来的时候,其余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碰巧朱正廷对面儿就坐的是蔡徐坤,那人正低垂着眼扒饭,岁月静好。

所以朱正廷的滤镜是哪里买的?蔡徐坤穿件白T边听着耳机里塞着hip-pop音乐疯狂摇头边把嘴塞满米饭的样子,是真的很帅……吧。

昨晚的蔡徐坤不是这样的……他穿了件丝绸质感的黑色睡衣,一步步走到床边,拉起朱正廷的手轻啄一口,然后俯下圌身来凑到朱正廷耳廓,恶劣的舔shì了一圈才低哑着声音开口:“贝贝,光撩不负责是不对的。”

朱正廷跳舞的样子简直仙子本仙了,他哪怕是眼睫的颤抖,眸中的流转,指尖的轻舞,上扬的尾音,每一桩每一件都是人世间最致命最诱圌惑的春 药,熬人灵魂吞人心血,陷入无止境的地狱也不愿回头,因为转身就看不见他了。

蔡徐坤温柔的把他放在床上,手指在他身体上点火,朱正廷难耐的起伏胸膛,眼底染上情 欲,捏着蔡徐坤的肩膀,声音像是腻人的蜂蜜水。

“坤坤……”

06这句话出口,大家都仿佛被按了暂停键,连喜欢吃饭的甜心都在天人交战中选择了沉默。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目不转睛一脸魂飞天外也就算了,这怎么还温柔的叫上了,把xxj二人组激得立马坐正,如果朱正廷叫的是他俩,估计下一秒就得真的魂飞天外。不过叫的是蔡徐坤……这个……

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回忆不小心叫了出来,脸红得像打了地狱级腮红,迈出魔鬼般的漂浮步伐逃出那片令人窒息的空气。偏生蔡徐坤耳朵里音乐声太大没听见,看到朱正廷起身还以为他内急:“哎,正廷,你想去厕所吗?”

“我们去洗手间?我帮你清洗。”朱正廷浑浑噩噩的瘫倒在蔡徐坤怀里,眼神迷离却安心的环住了他的脖颈,被抱进温暖的浴缸里,他的皮肤泛起淡淡的粉红,蔡徐坤帮他清洗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在某些敏 感部落停留一二。结果就是朱正廷又被按着在浴缸里来了一发。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贝贝啊,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还是第一次见您这样的高级黑呢。

“啊啊啊!”朱正廷捂着耳朵跑进洗手间,声音大到蔡徐坤都听见了,王圌琳凯挠挠耳朵,“我咋觉得正廷哥很觊觎我大喇叭的地位呢。”范丞丞拍拍小鬼的肩:“那你真想多了,你的声音无与伦比,简直3D立体环绕外加穿透力max,没得比的。”

……鬼哥:我TM到底该不该该开心。

07朱正廷在房间里冷静许久,终于感觉脸上的温度恢复正常,他鬼使神差的点开了那个作者,也就是ID人间绝色的对话框,尽量模仿着一个元气少女的语气。啊啊啊大大,疯狂赞美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廷坤啊。

嗯……他是想向范丞丞证明他在上面是有可能的。对方居然秒回:only坤廷。朱正廷失望的撇嘴,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打开文档憋出了几个字还是灰头土脸的问人间绝色大大:那大大能不能收我做徒弟啊,我想学。人间绝色:为爱发电,学不了的。朱正廷不死心:我爱啊,为什么学不了?

人间绝色:爱廷坤?朱正廷语塞,差点就把我爱蔡徐坤打出来了,于是灰溜溜的退出对话页面,心情复杂。

08不过没过多久,大大居然更新了!朱正廷没忍住罪恶的小手再次点了进去,我佛慈悲,我再看最后一次。这次的似乎过于刺 激了,整整写了一万多字,朱正廷看得专注,连房间的门什么时候被打开了都不知道。

蔡徐坤按了手机的发送键,果然朱正廷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他点过去,是人间绝色的私信:文好看吗?然后他才抬头看见蔡徐坤,蔡徐坤对他勾起嘴角,又轻巧的打了几个字发过去。我的,人间绝色。

看文哪有亲身上阵厉害。朱正廷深切的体会了这个道理。“你最喜欢哪一篇?我陪你演。”蔡徐坤歪歪脑袋,一步步的逼近。朱正廷感觉自己呼吸困难,那篇新发的文他才看到一半,刚刚到重点,后面的剧情就由他亲自献身发展下去了。

“贝贝,你是甜的。”朱正廷眨巴着眼睛,蔡徐坤认真的抚过他的刘海:“每一桩每一件,都是人世间最致命最诱圌惑的春 药,是我的毒药,亦是解药。”

一击即中,直达心脏。是丘比特,也是神枪圌手。

09

“你看什么呢Justin。”

范丞丞洗完澡凑过去,黄明昊还没来得及关手机,他眼尖的瞟到一行字——这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他们相对无言着,黄明昊试探性的开口:“别告诉其他人好嘛。”

“你看的是……”温州人眼珠子一转:“坤廷。”“来,认个亲。”

看着范丞丞伸过来的爪子,黄明昊露出一个贾笑,把背后手机屏幕里闪动着的皇权富贵彻底变成黑屏。

10“你俩昨晚莫不是背着我们去蹦迪了?”王圌琳凯一起床就受到了惊吓,黄明昊和范丞丞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的坐在沙发上补觉。未成年line冤枉,他们真的啥也没干,盖被纯聊天,不像另外一对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的成年人。

早饭都吃完了,朱正廷还没起,黄明昊被分配了去叫圌床的任务,只好把范丞丞拉着一起去,一推开门就看到吱吱兔窝在蔡徐坤怀里,队长抬头食指比在嘴边:“嘘——正正在睡觉。”

朱正廷哼哼唧唧的又往蔡徐坤怀里挪了挪,黄明昊僵硬的关上门,和范丞丞对视一眼相顾无言。

白天不懂夜的黑。

“怎么,没叫起来?”小鬼从freestyle中抬头问。“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黄明昊叹气。

11朱正廷大概晕乎了几分钟,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躺在蔡徐坤怀里,一个窜身爬起来,惊恐的抱着枕头。

“蔡,徐坤……”蔡徐坤皱眉:“你昨晚可不是怎么叫的。”“我,你,我们……”“我可是卖力的在教你呢,为你的廷坤之梦加油打气,我行,你也行。”

朱正廷欲哭无泪。

不不,我不行。为爱发电?我他圌妈这220伏特的小灯泡都快被蔡徐坤撩得原地炸成烟花了。还发什么电,散了散了。

END.

后续:论吱吱兔的反攻之梦

评论(58)

热度(18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