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乾坤正道】其名为爱(01/双重人格)


by鹿小喜
·双重人格 略现实 微虐 大奎小葵
·人物可能会有点ooc
·私设坤正二人之前相识且交好
·请勿上升真人。

01

精致的面容下藏了一颗柔软的心,朱正廷抬手看漫天撒下的金片,周围或粉丝或兄弟的欢呼,不敢相信自己离梦想如此之近。

眼眸流转之间,总喜欢为高位的那人停驻,蔡徐坤和他太像了。
他们曾在韩国度过暗无天日的练习生生活,到晚上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的瘫倒换来了现在的支持和星光。
灯光温柔的撒在蔡徐坤身上,他嘴角的微笑淡淡的,就像是正在加冕的国王。

但蔡徐坤跟他也不像。

他的心里只有兄弟这个身份留给他。

人啊,怎么总是那么贪婪。
朱正廷低下头自嘲的笑,是自己不正常,是自己在他的温柔里迷失,无耻的奢望太多。
集训后搬进了一间豪华的宿舍,大家的单人行程都很多,几乎一周碰不到几次面。朱正廷觉得在一个一个的行程中,他可以暂时不去想蔡徐坤。
但心里总有思念在萌芽,见面会上却小心翼翼的抑制着,和心脏打着商量,就回头看他一眼,一定要抓住机会看清他的眉眼他的妆容,然后低头回味着评价。
一如既往的帅。

嘘,这些都是秘密。

——
出道之后压力陡然增加,全数增在稚嫩又单薄的肩上,蔡徐坤作为组合的队长,伴随着关注和喜爱而来的还有许多不满和谩骂。
有人说他是完美的偶像性格,其实这也都是磨炼出来的,他在镜头下的一举一动都会斟酌再三,尽量把赤诚的心捧到粉丝眼前,不管自己多倦怠。

其他弟弟还没脱去小孩子气,察觉不出蔡徐坤的不对劲,朱正廷却隐隐觉得有些不忍,高处不胜寒,蔡徐坤也才十九岁。

“坤坤?”
朱正廷打开客厅的灯,才发现今晚只有他和蔡徐坤回来了,其他人都因为通告暂时住在别处,只有桌子旁开了一盏昏暗的灯,蔡徐坤摇晃着盛满红色液体的高脚杯,眼睛被突如其来的亮光刺疼,半天才缓过来看到朱正廷。

“你怎么了?”
朱正廷说话的语气永远是柔柔的,很容易和温暖挂上钩,蔡徐坤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没事,出道后咱两好久没谈心了,趁此机会陪我一醉方休吧。”

果然是高傲的狮子座,朱正廷在心底暗笑,他才注意到高脚杯里装的不是葡萄酒,而是西瓜汁。

“最近看你精神有点恍惚,要不先休息一下吧。”
“不行。”蔡徐坤脱口而出,手指在杯壁上抠了抠,似乎在组织着措辞。
“正廷,我们多不容易才换来这个机会,还有许多人盯着我们,所以,一刻也放松不下来啊。”

他把高脚杯里的西瓜汁一饮而尽,朱正廷却沉默下来,不知是不是他担心过度,总感觉蔡徐坤这样逼太紧会出事的。

——

“蔡徐坤怎么还没来?”
朱正廷竖起耳朵看着旁边空着的座位,自告奋勇的举手:“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电话响了半天也没人接,蔡徐坤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突然睁开眼睛,闪过一丝红色的亮光。

最终这个采访只能先进行,少了蔡徐坤的存在记者的热情都消退许多,朱正廷却满心满眼都想着他怎么了,不赶通告不接电话,根本不像他的作风。

他先一步回到宿舍找人,一推开门发现屋子里的东西凌乱得像是被小偷光顾一样,地上还有一些被打碎的餐具,茶几上的水果刀染着红色的血迹。
他的心跳漏了半拍,蔡徐坤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走廊里吹着凉风,前面的人影在月光下显出熟悉的轮廓,朱正廷提起的一口气刚刚松下,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拉了过去,同时被推进蔡徐坤的房间。

朱正廷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仔细看确认是蔡徐坤,但他看上去有一点奇怪。

不是样子奇怪,是感觉上。

但其他成员马上就要回来了,他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蔡徐坤的桎梏。

“别动。”
他的声音似乎自耳后传来,生生把朱正廷的耳垂透出粉红。

“为什么今天不来参加行程?你把经纪人气着了,电话也不接,你的粉丝千辛万苦赶过来,眼里都会失望呢。”

他把朱正廷甩到床上,力道不轻,朱正廷的身体和床板亲密接触发出咔嚓的响声,只见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个笑:“你在说什么,我都听不懂。”

我的妈,蔡徐坤不会失忆吧。
朱正廷摔得龇牙咧嘴的倒吸凉气,还没缓过神来蔡徐坤就俯下身,长长的睫毛忽闪,似乎在仔细的看着他。
“你,干什么,对了,那外面的……”朱正廷感觉瘆得慌,转移话题。
“我弄的。”

“你疯了吗,明明收拾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弄得一片狼藉。”
朱正廷的无数种猜测通通落空,看向蔡徐坤的眼神里充满了疑惑。
“我心情不好,想要……破坏点什么。”
蔡徐坤停止观察再靠近,靠近,轻柔的吻点在脸颊上,眼底的占有欲叫嚣着翻滚着,“就你了。”

“啊?”朱正廷想要坐起身来又被蔡徐坤压下,开门的声音传来,他脸都羞红了。
“蔡徐坤,你到底发什么疯,外边有人回来了。”

没想到那人的眼眸沉下,抬起划破一道口子的食指,抹在朱正廷白皙的脸上,在他刚刚吻过的地方。
“我不是蔡徐坤。”
“还有,你是我的。”

朱正廷觉得眼前这个人陌生极了,从神情到语气再到动作,没有哪一点能和他熟悉的蔡徐坤挂上钩。

不过说完这句话,蔡徐坤就晕了过去,直直的倒在朱正廷身上,朱正廷小心的把他挪开,眉头紧紧皱起,盘算着带他去问问心理医生。

——

“所以不是失忆?是第二人格?!”
年轻的心理医师说出多重人格这个字眼时,朱正廷甚至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简直比失忆还要糟糕。
“初步判断是有一个暴躁嗜血占有欲强的第二人格,或许是长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又无处疏解,所以创造出了一个宣泄的人格。”
“能治好吗?”朱正廷紧张的捏着衣角。

“应该可以,但是需要时间,我会尽力而为的。先给他开一些安定精神的药,每周一次到我这儿来治疗。”

“谢谢您。”

万幸蔡徐坤醒来就恢复正常,乖乖的配合着检查,他似乎不是很惊讶,咧开嘴搭上朱正廷的肩:“担心什么,不是说很快就能治好吗?我又没有患什么绝症。”
朱正廷有些别扭,他还记得近在咫尺看蔡徐坤的脸,脸上的温热经久不散,合着心跳一起记住了昨晚的暧昧。
“但你昨晚……”
“正廷,你帮帮我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帮……什么?
朱正廷被朋友二字猛然敲醒,心虚的低下头。
“如果我的第二人格出现,你就把我藏起来,对外就说是生病了,我不能被发现啊,我的梦想眼看着就要实现了。”

朱正廷理解透了蔡徐坤的话,深呼了一口气认真的点头:“好。”

——

第二人格暂且叫大奎,朱正廷怀疑蔡徐坤取这么难听的名字,是不是因为他讨厌这个占用他生活的人格。
大奎消停了好几天,出了这件事后,朱正廷明目张胆的更加关注蔡徐坤,那次的混乱他只能解释说心情不好,没敢和其他成员们说明蔡徐坤的情况。

蔡徐坤在保姆车上浅睡,朱正廷贴心的把外套披在他身上,伸过去的手却突然被抓住。
或许是太过熟悉,朱正廷一秒就认出这个是大奎。
冷静的指挥司机直接往家里开,那人马上就捏住他的下巴,迫使朱正廷与自己对视。

“我说了,你是我的。”

朱正廷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
“好好好,你说什么是什么。”

还好离家不远,朱正廷把大奎带进房间,刚想把门锁住却又被抓住手腕。
“朱正廷,你向着蔡徐坤那边吗?”

他忍不住笑:“你们是一个人。”

大奎却发了疯一样把他推到墙上,恶狠狠的语气忍不住让人打颤:“我们不一样。”
朱正廷不耐烦的想离开,却因为他的一句话顿住脚步。

“蔡徐坤不喜欢你,我喜欢。”

蔡徐坤老是保持着疏离又小心点距离,他能够和周围的朋友相处得还好,却有意的保持了一条看不见的界限,控制着自己与他人的距离。
即使是相识了好久的朱正廷,也未能冲破这道界限,在他的眼中,仅仅是兄弟啊。

可是……
朱正廷落寞的垂下眼眸。

他找准了朱正廷红润软糯的唇,粗鲁的撕咬碾压着,一只手隔开朱正廷的后脑勺与冰冷的墙,让人无处可逃。
唇齿相交的感觉像是有隐隐的电流穿透过,每一寸神经都兴奋着触动着,朱正廷抬手想要抱住蔡徐坤的腰身,在半空中生硬的顿住。
恍惚间竟然有泪目的感觉,朱正廷觉得眼前这一切都像是自己偷来的。

“蔡徐坤会吻你吗?”

他不会。

Tbc.

评论(28)

热度(8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