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乾坤正道】其名为爱(02/大奎小葵)

by鹿小喜
·双重人格 略现实 微虐 大奎小葵
·人物可能会有点ooc
·私设坤正二人之前相识且交好
·请勿上升真人。

02
朱正廷好不容易锁上房间,却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小心点听着屋里的动静,里面砸东西的声音不绝于耳,还有身体敲打房门发出的钝响,大奎似乎被他的推开激怒了,一边砸门一边喊。

“朱正廷,你这个傻子。”

即使这样,他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蔡徐坤嘛。
他是我最初的梦,是我放在心里的人。

看看时间,弟弟们就要回来了,这么大的声响瞒不住啊,朱正廷咬住下嘴唇思考着对策。
无论大奎的脾气有多暴躁,朱正廷就是感觉他不会伤害自己,大着胆子开门:“你要怎么才肯安分点睡觉?”
或许睡一觉起来,蔡徐坤就回来了。

大奎的拳头上似乎有点淤青,砸东西的动作暂时停下,对朱正廷扬起一个诡异的笑:“你陪我睡。”
“单纯睡觉?”
脱口而出这句话朱正廷就想敲醒自己脑袋,怕不是被这些破事迷魂了。

大奎眼角染上愉悦,歪着头问他:“你希望我做什么吗?”
朱正廷毅然决然的转身,大奎连忙拉住那人的胳膊,朱正廷重心不稳和他一起倒退几步,正好落在床上。
蔡徐坤没这样对待过他,朱正廷默默吐槽着这个人力气怎么那么大。
“好了,开玩笑的,我不动你。”
大奎说着伸手揽住朱正廷的腰,像是一种保护的姿势,闭上眼睛呼吸渐渐平缓。
朱正廷觉得自己好像被一个大型犬类缠住了,低头观察他手上的伤,他微微叹了口气。
在蔡徐坤怀里动了动找个舒服的位置,本来以为肯定睡不好,没想到他的怀里太温暖,竟然不一会儿就睡熟了。

其实出道后朱正廷的睡眠质量也不高,有时忙起来甚至一天只睡几个小时都是常事,蔡徐坤或许情况也相似吧,即使是在自我催眠的安全环境下,也没办法完全摆脱聚光灯下的谨慎。

哪怕是一秒,也足以毁了全部。

但他们这样相拥而眠的时候居然睡得离奇的香甜,外面的弟弟闹到了深夜都没被吵醒。
朱正廷在晨光中醒来时,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该怎么对蔡徐坤解释昨天的情况。
回头时蔡徐坤还在睡,眼睫毛又长又翘,朱正廷伸出手指碰了碰,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蔡徐坤有洁癖,他不会允许任何人上他的床。

所以这样一大早就是他的睡颜,机会似乎很难得。
朱正廷的手被瞬间握住,放在胸口,那人睁开眼眸,看向朱正廷的眼神里藏了一点点异样。

还是大奎。
朱正廷说不清自己什么心情。

但外面的门先一步被打开了,黄明昊人还没进来,声音先传到:“坤坤哥,起床了,我们今天下午有见面会。”
然后越过墙壁看到两个哥哥时,他下意识的捂住眼睛:“我是瞎的,我什么也没看见。”

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强了。
朱正廷胆战心惊的回头,生怕大奎漏了陷,没想到大奎捏着朱正廷的脸仿佛泄愤,但没什么过激的举动。

真想把别人的眼珠子都挖出来,如果只有我能看见朱正廷多好。

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美,牢牢锁在怀里,他是我的人。

这样的想法朱正廷并不知道,他只是被大奎炯炯的目光看得起鸡皮疙瘩,突然想起见面会的事儿严肃着脸:“那你下午的见面会千万别乱来,记得舞蹈吗?”
“跳舞的事儿,这具身体会自己记得的。如果我表现得好,有什么奖励吗?”

朱正廷一时哽住,真是伤脑筋:“你想要什么?”

“我说过很多遍了啊,我只想要你。”
朱正廷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对着蔡徐坤的脸转变那么突然,他真的受不住啊。
“换一个换一个。”

大奎骤然沉下脸,又想到昨天朱正廷的选择,难得主动退步:“那你以后不准把我关起来,也不准离开我。”

真是个祖宗,朱正廷欲哭无泪,敢情只要大奎一出来他就得跟在身边随叫随到呗。
不过蔡徐坤说的好像也是这个意思,让他跟着防止大奎做什么出格的事儿,于是朱正廷很爽快的答应了。
大奎脸上勾起一抹邪笑。
“胆小鬼。”

——

黄明昊回想着刚刚坤哥的眼神,像是一头暴躁的狮子看猎物的凶狠目光,他大力的关上门,拉住路过的范丞丞。
“为什么今天的坤哥这么凶……”
范丞丞半梦半醒,摸摸黄明昊的头,一下下的揉乱:“可能是起床气吧。”
黄明昊咽咽口水,还是没把正正哥和坤坤哥睡在一起的事儿说出去,他有点怕坤哥的眼神。

每一场的见面会都是热烈的,粉丝的热情仿佛永远不会耗尽,朱正廷担忧的目光追随着蔡徐坤的一举一动,但他无论是发言和表演似乎都没有丝毫问题。
开场舞蹈mack daddy,下面的反应似乎还更加强烈了些,大奎随意的冲朱正廷笑,朱正廷凭空生出一股不详的预感。

果然后面坐下来说话的时间,蔡徐坤的眼睛就像是黏在了朱正廷身上一样,他浑身都不自在,而且他说话有好几次都cue到了朱正廷,饶有兴致的看他回答问题的样子。
朱正廷冷汗直下,这是不是太明显了点。
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舞跳完,蔡徐坤越过两个人拉住他的手下去的时候,下面的尖叫声快要穿破朱正廷的耳膜。

他不由分说把大奎拉到洗手间,开口就是一句:“你还说会表现好?多看点台下好不好?还有,跟我少一点肢体接触。”
蔡徐坤如果知道,会不高兴的吧。

大奎却没有早上那么好说话,脸上的汗没有擦干,刘海都是一缕一缕的挂在额前,反手压住朱正廷的手,声音微哑:“可是我不像你,我不会演不喜欢。你说怎么办?”

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或许是又要上场了,朱正廷一急就容易说话不过脑子:“我们才见几天,你哪里有那么喜欢我?!”
感觉到手上的限制猛然放开,大奎沉默着打开洗手间的门,在外面的喧嚣中朱正廷听不清他说的话。

“不是的。”

不是什么?

大奎没了后文,朱正廷也只能先拉着他上台。

朱正廷跳舞的时候是充满魅力的,无论处在哪里都是亮眼的存在,蔡徐坤有好几次都能注意到旁边的身影,嫉妒得想关掉音乐。
但确实好看啊。
他移不开视线。

不知道蔡徐坤是几时回来的,见面会开完朱正廷才发现,蔡徐坤礼貌的致歉:“应该又给你添麻烦了,没出什么事儿吧。”
朱正廷楞了一下:“没有,既然你回来了,不如我们先去把这周的治疗做了吧,也好放心一点。”

朱正廷这次才知道那个心理医生姓张,他坐在外面等待着,蔡徐坤在里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深吸了一口气,甩掉脑子里面大奎的身影,每次他都得做一个失忆的人,因为蔡徐坤不会记得那些事,所以连提起的资格都没有。

张医生严肃的翻着病历,朱正廷立马站起来:“他情况怎么样?”
“不太好。他又出现了一个人格。”他在病历上记录,“我和他的谈话才到一半,他突然就呆呆的。”
“不是大奎吗?”
“你自己来看吧。”

朱正廷跟着医生走进诊疗室,蔡徐坤失神的坐在座椅里,眼眸低垂着,双手搅在一起,似乎非常紧张。
朱正廷迟疑着走过去,他抬起头,眼睛里闪过一瞬间的亮光,扑到朱正廷怀里:“正正哥哥……”
蔡徐坤从来没这样叫过,叫声哥就顶天了,大多数时候都是叫他正廷。
医生叹了口气:“记得每天都要吃药,你尽力帮他疏解压力或者劝说一下这些人格吧。”

“你又叫什么?”回去的路上他不肯松开朱正廷的手,朱正廷一挣扎他就委屈巴巴的看着,让人瞬间没了气。
“小葵。”

“你看上去……很乖?”
朱正廷和他呆半天了,小葵只是安静的握着他的手,全程没多说一句话。
听在小葵耳里,就像是夸奖一样,他猛地点头:“哥哥你放心,我会很乖的。你别讨厌我就好。”

比起大奎,小葵似乎更像是小一点的蔡徐坤,这样似真似假的感觉让朱正廷顿觉心累。
“你认识我吗?”
小葵挠挠头:“我只知道你的名字。”

朱正廷松了口气。
“不过……”小葵咬咬嘴巴,眨巴着眼睛:
“看到的第一眼,小葵就很喜欢你。”

Tbc.

评论(22)

热度(6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