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甜饼铺子】听说有人偷偷谈恋爱(坤廷/04荔枝味)

//升血糖系列//
武汉场甜文
激情码字,今天的我没有头,zdjj还能磕!

by鹿小喜
01
据不知名黄某的举报,百分九身为一个被给予厚望的新青年偶像唱跳团体,里面最近发生了一些惨无人道的事情。
竟然有人虐待动物!
行为肆无忌惮,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知悔改。
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让我们进入今天的调查……

02
首先我们找到了当事人黄某,他不愿意透露长相,找了个黑口罩遮住,这一身红色旗袍穿得十分有艺术风格。
然后摄像机就被大力的拍了下,画了精致妆容的白雪公主,眼睛堪堪从假发中露出,涂上的红唇冒出令人开口跪的糙汉子音。
“你这人,要拍就好好拍脸,干嘛往人腿上盯着。”

摄像机表示非常委屈,黄某清了清嗓子,开始了诉苦:“你们不知道我过着怎样惨无人道的日子,我的哥哥,天天当着我的面秀恩爱,大概就是……”

黄某整理了下头发端坐起来,忽然深深的叹了口气:“坤坤,你有过绝望的时候吗?”
然后又立马转个方向,故作深沉的点头,还是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我感受到了。要不你试一试拥薯片割脉用豆腐撞头,或者撞进我胸膛吧。”
朱正廷拉了下衣服又挠挠金色的大卷发,感觉自己头的重量陡增,连带着脑子也不太正常:“撞你胸膛能死??”

蔡徐坤正经的扶了扶帽子,微微拉下来挡住眼睛:“能啊,幸福死。”
“坤,你是不是找林彦俊拜师了……”
“好了,不逗你了,其实挺好的,你要是不想咱就换回金木吧,没关系的。”蔡徐坤伸手揉揉他的卷发,这假发手感还不错。
“哎,算了吧,她们说粉丝会喜欢的,都最后一场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朱正廷一副大义凛然的抬起头,蔡徐坤连人带假发拉过来,往怀里一顿揉捏。
“正正,我们要学会在不开心中找开心,比如说,你这个跟我很有情侣装的嫌疑。”
“那你来梦露,我来演绅士。”

“那不行。”蔡徐坤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晃着,轻吻他的手背,然后用手挡着在他耳边轻语,“让我来保护你。”

03
嗯……听上去挺好的。
戏精黄某表演完后打下范某翘起来的二郎腿:“你知不知道自己还穿着公主裙……这样太不称职了。”
然后眼眸里含了一汪眼泪:“你以为这是结束?不,这只是开始。”

“我本以为他们上了台会收敛一些,没想到我笑kt太天真,kt笑我看不穿。”

“上台的时候,我本来还想着旁边人的身高怎么不太对,然后才发现有人变了站位跑去了中间,还挽手,啧啧,没眼看。”
黄某扶着额,说完了还默默控诉:“我觉得他们带坏了我一个未成年人,明目张胆到像婚礼现场。”

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家腿还没站住呢,某人拿起话筒又跑这边来了,还理所当然的挤走了我的位置。
小爷我这暴脾气!当即就让了一步,并且用恶狠狠(看好戏)的眼神让他们屈服。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朋友,我们是一对的。”
蔡徐坤把人拉到身边,说完后自己都藏不住笑,两人同时蹲下来,笑得毫无偶像包袱。

底下从寂静到尖叫只花了一瞬间的功夫,对,他们还残害了粉丝的嗓子,简直罪不可赦!
黄某说得义愤填膺,感觉下一秒就要揭竿起义了。

04
“这就算了,我今天的扮相如此可爱,他俩中途直接越过我在空气中用眼神擦出爱的火花,我活了十六年,人生第一次活得和空气等同。”

黄某想着气不过,又拍了下白雪公主的大腿,把人疼得嗷嗷叫,又舍不得还手。
“我不可爱吗?”

范某吞了吞口水:“可爱,可爱死了。”

这……听上去好像也不是很严重哎。
黄某拍桌而起:“你体会过绝望的感觉吗?我今天中午聚餐吃了武汉有名的菜肴,下午还得委屈我的胃吃不知道多少狗粮,撑得想就地死亡。”

“你翻翻我拍的VCR。”

视频里面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帽子的人嘴角勾起一抹诱人的笑,目光锁定在朝他走过来的仙子身上,本来清冷的气息染上了烟火,像是尝一下就致命的罂粟。
但他还是毫不犹豫的靠近,并且自然又熟稔的牵着了他的手,虔诚的单膝跪地,低头吻那人的手背,在无人知晓的地方轻轻挠他的手心。

不过就是单膝跪地而已,不过就是亲吻手背而已,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重点不是他俩,是背后的我,生无可恋并且瞬间僵住的可怜的我。”
黄某指着后方,气愤的说道。
“所以您指的动物是?”
“怎么?你看不起单身狗啊?嘿,小爷我这暴脾气。”黄某放了一条腿踩在板凳上,范某瞬间冷了脸色,把人打横抱起来,“我是不是告诉过你,腿不准露给别人看。”

哎哎哎,这人咋说走就走。
唯一的证人没了,节目就录到这儿了,诸位各回各家,早点睡觉吧。

05
朱正廷换回衣服后感觉得到了新生,满足的躺在蔡徐坤怀里看他摘那个高帽子,“你要不要摘胡子?我帮你啊。”
蔡徐坤算是默许,专心与帽子做抗争,朱正廷贴近着看那个假胡子上的胶,动作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了人。
黄某:苦涩……暴力仙子今天也没能在坤哥面前稳住人设。

好不容易取下了嘴上面一圈的假胡子,蔡徐坤却忽然啄了下他的嘴唇,“啧,你干嘛。”

蔡徐坤无辜的眨巴眼:“你靠那么近,呼吸和心跳我都听见了。”
朱正廷深呼了口气,朝蔡徐坤挥挥手:“坤坤,你低头,我有话要说。”

话音刚落,台上的音乐就放完了,工作人员催着上场,最后一场的舞蹈,黄某果断第一个冲上了场。
朱正廷话没说完,还好这次不用跳舞,在台上玩就好,他故意跑过去凑在蔡徐坤耳边,“坤坤,晚上吃三明治吗?”

蔡徐坤轻轻回手搂住他的腰,明亮的眸子在灯光中看不分明。

两人几乎同时站上了台子,朱正廷很兴奋的看着底下的粉丝,蔡徐坤小心的看着怕他摔下去,自己从另外一边下,朱正廷乖乖跟在后面跟着一起下来。目光所到之处,全是蔡徐坤。

歌曲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
one,two……nine percent!
nine's 请多关照!

两个连体婴儿一样的人再一次无视了官方站位,再一次无视了中间等同于空气的成员,亲密无间的搂着肩下台,蔡徐坤微微偏头,手指不经意的滑过他光滑的脖颈。

“不吃三明治了,想吃你。”

END

评论(19)

热度(6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