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乾坤正道】其名为爱(完结/多重人格)

by鹿小喜
·多重人格 略现实 微虐 大奎小葵
·人物可能会有点ooc
·私设坤正二人之前相识且交好
·请勿上升真人。
04

最近的行程越来越忙,连吃早餐也要赶着来,朱正廷咬着一个包子,抬眸看对面的蔡徐坤,那以后蔡徐坤就彻底好了。

一切都回到原点,所谓的回忆就像一场荒唐又幸福的美梦。

“正廷,你干嘛老看我?”蔡徐坤嘴角勾起笑意。
“怎么?你脸比较金贵,我都不能看了嘛。”朱正廷泄愤似的捏了一把,帮他治病倒是把自己搭进去了,偏偏另外一个当事人全然不知,他也不能说些什么。
蔡徐坤无奈的轻笑。

“坤坤,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
蔡徐坤动作一顿,回答得很快:“好看,善良,爱我。”
“真敷衍。”朱正廷撇撇嘴,心却渐渐凉下去。
从此以后得拿好朋友的剧本,不能越雷池一步了。
大奎和小葵都回不来了。

日子照样的过,和蔡徐坤关系倒是又热络起来,只是不是属于爱情的范畴而已。
朱正廷总是会不自觉的看向蔡徐坤那边,掩饰的心思少了许多,每一天都像是倒计时,如果这个团解散,那他和蔡徐坤真的是各自发展,碰不了几次面了。
只要他不承认,就让别人说去吧。
不知道蔡徐坤是天生迟钝还是假装不知,甚至有好几次还回过头来和他对视,目光交错在距离开彼此的空气中。
前面说的振振有词的,一对视朱正廷就只想着低下头来,闷闷的看着手里的话筒。
他好想把每一个心动的瞬间都珍藏下来,可是好像……太多了点。他这脑子有点记不过来了。

正值夏秋交替的时节,温度忽上忽下的,朱正廷一个没注意染上了小感冒,只能躺在家里暂时推掉行程。
蔡徐坤心不在焉的回答问题,间隙给朱正廷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见他接,心中的担心陡然升起,他偷偷摸摸的跑了回去。
天色暗得早了些,蔡徐坤喘着粗气赶回去时朱正廷睡得正香,他坐在旁边迟疑了下:“正正?”
朱正廷皱皱眉头,侧了个身正对着蔡徐坤睡,可爱的一撮头发微微立起。
蔡徐坤撑着下巴安静的看,缓慢的伸出手,帮他理了下头发,试探了额头的温度,放下心来,估摸着朱正廷睡那么迷糊应该不会被吵醒。

他小心翼翼的俯下身,轻吻他的额头。

正正,等我。

一年后——
百分九的前途一片光明,每个人的发展线路不一,却都在各个领域吸粉无数,朱正廷看上去风轻云淡的,还能和蔡徐坤坐下来聊聊天,坚守他说的兄弟情。
似乎命运朝着既定的轨道逼近,朱正廷在解散演唱会上打湿了眼眶,为或许没机会聚在一起的团体,为可能疏远的蔡徐坤。
他会有无数多个朋友,不差他一个,也不少他一个,不是吗?
下面的粉丝疯狂的呐喊着,朱正廷朝她们挥手,露出甜甜的安慰性的笑容。

最后一次eiei跳完,蔡徐坤搭上朱正廷的肩膀,深深的拥住,嘴巴吐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脖颈间,但现场太过喧闹,朱正廷没有听清。

“你说了什么?”
他迷茫的回头问。
蔡徐坤抬眸摘掉落在他发顶的金片,脸上的笑带了一点释然:“正正,今晚有空吗?”

昨晚大家就一起吃了饭,此时开完了演唱会,蔡徐坤拉着朱正廷到了一家大排档,两人戴了帽子,坐在最里面。
朱正廷一来就豪气冲天的开了几瓶啤酒,丝毫不嫌辛辣,对嘴猛灌了好几口,蔡徐坤皱着眉想要阻止,却被他反手拉住:“坤坤,如果……你以后成了大明星,起码……别忘了我。好不好?”

蔡徐坤眼看拦不住,干脆陪他一起喝:“正正,我有件事,一直想跟你说。”

朱正廷喝得迷迷糊糊的,往嘴里塞着肉串,颇有些豪爽,默默等待着蔡徐坤的后文。

“其实大奎和小葵,都是蔡徐坤。”

他猛然抬起头,把蔡徐坤吓了一跳随即扬起一个轻笑:“看,你果然没忘掉。”

朱正廷深深的看着蔡徐坤,半响咬住嘴唇,眼眸低垂着:“那又怎样?”
他早就知道,大奎小葵就是蔡徐坤的一部分,他经常会在某些时候以为蔡徐坤是他们,但他逐渐明白,他这个自私的人。
不是记得大奎小葵,他只想记住那个爱他的蔡徐坤。
你不知道这样的记忆对他来说有多宝贵,深夜无数次拿出来品尝都不为过。

“正正,我们先回家吧,你喝醉了。”蔡徐坤抬起朱正廷的一只手,把他扶起来。

——

他靠在你耳边说:“我爱你。”

像是被留存在磁带里的影片,蔡徐坤一遍遍清晰的播放着,时常露出微笑,第一次感谢自己这个病。
也谢谢他们,愿意共享记忆。

但这不是蔡徐坤爱上朱正廷的缘由,他的心理病本就来自于哥哥。

他自遇见,病就没好过。
朱正廷跳舞的时候彩带乱舞,像是误落凡尘的仙子,蔡徐坤险些看呆了,主动过去打了招呼才知道他们是一个舞团的。
之后几乎是形影不离的练习,在舞蹈方面不过是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他身体里一直有两种声音。
一种说蔡徐坤你既然喜欢就去表白,男子汉没什么好怕的。
一种说你会毁了他的,他应该站在万众瞩目的灯光之下,他的努力值得被看见,所以得忍住。
可惜,第二种占了上风。

因为刚接触练习生时受过挫折和无助,蔡徐坤格外明白机会的可贵,像他们这样只练歌舞的练习生,如果不能出道一切都是白费。

爱人也可以成疾啊。
蔡徐坤拿着医生给的心理报告,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
大奎和小葵,都在替蔡徐坤深爱着朱正廷。

不是的,我们不是相识几天,我喜欢了你好多年。——大奎
我第一眼见你,就特别喜欢。——小葵

包括那句我爱你。
是想说却不能说出口的禁语。

所以蔡徐坤在等,偷偷摸摸的关注着朱正廷的一切,等着他发光发亮。
他再清楚不过朱正廷的性格,在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时候坦白,这不是爱。
你说蔡徐坤胆小也好,敏感也好,他不想让爱与梦想变成鱼与熊掌。

——

朱正廷紧紧抓住蔡徐坤的衣领,被轻轻放在床上,眼眸失神着:“蔡徐坤,我是舍不得大奎和小葵,也舍不得你。”
诸多离别,都伤之入骨。

“你知不知道,小葵可乖了,他每次都自己吃药的,大奎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凶,但有时候夜挺可爱的,他们对我都很好的,却都消失在我怀里啊。坤坤……”
朱正廷抬起头,眼里闪过晶莹:“如果我说喜欢,会不会连朋友也没得做。”

蔡徐坤抱住他的身子,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酒味,让人想就此长醉不醒。
“当然不能做朋友了。”
朱正廷原本盯着蔡徐坤的眼眸转向一旁,似乎在想一场醒不过来的梦。

蔡徐坤吻住他的嘴唇,动作放轻柔了很多,朱正廷呆愣的僵硬着身子。

“做爱人吧。”
“贝贝,哥哥,正正,我都叫过,我都记得。”

他小心的抬起手抱住蔡徐坤,他精致的五官占据了全部视线,朱正廷心脏怦怦跳动着,不切实际的感觉扑面而来。

“所以……”
蔡徐坤的手逐渐下滑,解开了朱正廷衣服上的扣子,语气认真又温柔。

“大奎喜欢朱正廷,小葵喜欢朱正廷,蔡徐坤也喜欢朱正廷。”

END.

评论(25)

热度(10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