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长不大的小孩BE结局

不看权贵请忽略掉hhh
没看过原文千万别点
原文指路点我
我不是故意碍那么久的orz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不能接受双结局或be者可自动跳过)

10
急救室的灯变成刺眼的红色,范丞丞迫不得已要无限的漫长的等待着,他从未如此害怕,怕他死……
黄明昊在他怀里闭上眼的时候,那一瞬的疼痛胜过任何痛楚,直到后来听人在他耳边说黄明昊还有微弱的呼吸,范丞丞才像是找回了神智。
朱正廷根本就没受什么伤,但他心情格外凝重。

他慢慢的走进范丞丞,在原地犹豫了好久才组织好语言:“丞丞,其实我们一直瞒了你一件事。你小时候从三阶高的楼梯上摔下来,有人被你压下来磕伤了脑袋,可能那个时候你受惊过度似乎是把这件事选择性遗忘了……”

范丞丞几乎是下一秒就敏感的猜到了,他苦涩的笑:“所以是我害了黄明昊,对吧?”
“不……那个时候黄明昊本来,就是想去救你的……”
范丞丞手紧紧捏成拳头,心口发酸发疼。
两次,黄明昊都是代替范丞丞受苦的那一个。
不公平啊,他什么也没能做。
所以,小孩,你活下来,我把你放在心尖上宠,我用我的全部余生,去补偿你去喜欢你,好不好?
——
手术室的门打开的瞬间,范丞丞冲过去死死握住医生的手臂,没有勇气问出口,医生却先一步交出了答案。
看淡了生老病死,医生的轻叹似乎微不可闻:“趁他还有意识,进去看看吧,他能听见你说话,但是没法醒来了。”
手脚骤然冰凉,范丞丞眼前所能见到的一切都开始模糊,他摸索着找到了小孩的病床前。
小心翼翼的握住了他的手,缓缓放在胸口,心电图呈现的弧度仿佛在一下一下敲打着他的内心。
“丞丞……”

他干涸的嘴巴张合着,蚊蚁一般的声音。

“黄明昊,我陪你看动画片,我晚上哄你睡觉,我会紧紧搂着你从深夜到白天,不会让你偷偷跑去沙发上哭,我会好好护着你,不会让你别其他人欺负,昊昊……你睁眼看看我啊……”
范丞丞在他床前泣不成声,紧紧的拉住了他的手。他脸上有几块淤青和伤口,颤抖的指尖微微抚过。

“丞丞……”
床上的人只是一直重复着叫他的名字,一遍比一遍轻,范丞丞心脏的律动随着一起放低放缓。

忘掉之后所谓冷静的谈话和故作冷漠的神情,范丞丞骤然见到黄明昊的一刹那,就是无法抑制的心动着。
不过自欺欺人。
“黄明昊,我喜欢你。”
不断的重复,怕他听不见。
听见了,得牢牢记住,你不是没人喜欢的小孩,你不用费尽了心思想要讨别人欢心。

我听到他心脏停止跳动的声音,知道他会永远的沉睡下去。
再没一个人会软软的撒娇,会有那样清澈的双眼,会初见就红了脸颊,会问我能不能喜欢你。
明明没觉以前对小孩伤害有多深,一回想却始终觉得罪不可恕。
有些人丢了就回不来了。
我以为他只是小孩子一样的喜欢,却不曾想过他爱得如此深切,他说的每一句情话,都是发自内心的。

那样一个珍宝似的人,却始终没被人当珍宝看待。

我的小孩,他再也长不大了。
他停留在了那个时间里,范丞丞不爱他的那个时间里,我做梦都想把他带回来。

然后告诉他,范丞丞有多爱他。
END.

评论(27)

热度(7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