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坤廷/红烧锦鲤】神魂颠倒(黑化哨向/微虐HE)

坤廷 神魂颠倒

坤黑化哨向 对兔兔占有欲超强 

HE微虐加糖

8000+

感谢可爱又幸圌运的锦鲤小姐  提供的梗,我尽力去写了。希望你能满意orz

预告其他太太都是一万字起,我是拖后腿的那个,所以先发哈哈哈。

01

“没什么大问题,注意饮食清淡点,把开的药吃上一疗程大概就好了。但这种病一旦得了就有复发的可能性,记得要格外小心。”白大褂的俊俏医生用他纤长的手指翻阅着病历,温润如水的声音直流入人心,让面前惴惴不安的病人松了口气。

“那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啊?”

医生抬起明亮的眸子,对他可爱的病人微微一笑:“你快让我以为我是绝症科的了,只是小病,如果别太忧心说不定还好得快些,不是吗?”

终于送走了预约的全部病人,朱正廷靠在软软的座椅上长长地舒了口气,外头的太阳羞得只剩半张红通通的脸,他突然想起了他那个估计还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伴侣。

显而易见,朱正廷是个向导,有人说过他天性薄凉,读医大时好多封情书都以宿舍的垃圌圾桶作为最终的归宿。

而他现在这位伴侣是政圌府分配给他的哨兵,他们结婚前连见面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蔡徐坤是难得年少有为的哨兵,他骨子里仿佛就留着桀骜不驯的热血,他有勇气也不失智慧,精神体是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自然很快在同期的哨兵中脱颖而出。

虽然现在已经是和平年代,但各个国家之前的摩擦也不在少数,像这种危险的事一般就是交给哨兵去做,当然,军部从来不会亏待他们。

高额的工资,豪华的住处,甚至还负责找向导,把能做到的都安排了,毕竟哨兵在普通人中的比例实在是少得可怜。

朱正廷对蔡徐坤的固化印象就是如此,因为向导相对来说自圌由很多,如果他愿意的话,生活和常人没什么区别。

本来这样不冷不热的关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直到那个晚上。朱正廷一回家就注意到了客厅的凌圌乱,他皱皱眉推开卧室的门,发现他的哨兵正双目发红的坐在床上,胳膊上咬出一个深深的牙印子,一头黑发凌圌乱的披散着,被汗水浸圌湿成一绺绺贴在额前。

“你还好吧?”

朱正廷才发现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位他名义上的丈夫,不是不记得名字,只是单纯的无法拿捏亲疏关系。

蔡徐坤抬起眼,似乎花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这家里会有另外一个人出现,曾经他几欲失控痛不欲生的时候都是这样把自己关起来的,不会有人来关心询问,他也不希望别人看见这副窘态。

但被朱正廷注视的感觉似乎不太一样,抵触的情绪莫名的消融掉。

而向导很快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小心翼翼的靠过来。

他自然的牵住蔡徐坤的手,温和的伸出几道精神链接,试探性的问:“可以让我帮你吗?”

毕竟这是向导的职责所在。朱正廷只是那样单纯的想。

恐怕他此生都不知道,蔡徐坤会把这句话这个场景记那么久,那么深。

那双熠熠的眸子在他说完这句话后猛地抬起,朱正廷吓得僵立在那里,心里揣测蔡徐坤是不是不喜欢他在这儿,甚至在愈发的沉默中怀疑自己会不会被暴躁的哨兵像对垃圌圾一样扔出房间。

但蔡徐坤只呆呆的低头,视线尽头是那只被握住的手,他无声的卸下了防备,朱正廷顺利的进入他的精神图景,那里是一片昏暗的小树林,树木扎根很深,茂盛的枝叶快几欲遮住了天空,没有阳光也没有生命,对了——

除了一只小狮子。

朱正廷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是蔡徐坤的精神体,那只狮子亲昵的凑过来舔圌他的手心,朱正廷痒得缩回手,又屈服于狮子转变成委屈的眼神,把手伸出来任他亲热。

朱正廷仰头看雾蒙蒙的天空:

“这里为什么没有太阳啊?”

“因为主人心里没有光啊。”小狮子淡淡的回答。

朱正廷修补好他的精神图景后,回到现实世界时蔡徐坤正直溜溜的看着他,朱正廷清了清喉咙,忽然有些可怜这个看上去似乎无坚不摧的人。

没有人的精神图景连一丝阳光也没有啊,他曾以为蔡徐坤的精神图景应该是有着阳光味道的悠闲海滩,朝气蓬勃又美丽诱人。

朱正廷还疑惑自己哪来的面子,能受允许窥探蔡徐坤的内心世界。

但他看见哨兵平静又带着微微希冀的眼神时,忽然明白了什么。

他常安慰病人,所以也那样安抚他的脑袋,或许是其间气氛太过温馨,朱正廷鬼使神差的说:“没事的,不痛了啊。”

宛如安慰小孩的语气。

又觉得把蔡徐坤当个小孩一样不太好,正经的补上一句:“下次失控前记得告诉我,哪有你这样自己熬过去的。”

朱正廷忽然啧了一声,眼里满是盈盈笑意,那个时候他哪里知道,蔡徐坤这样孤寂的人一旦敞开心扉会那么奇妙。

可他喜欢极了。

原来不是天性薄凉,他只是缺了一个让心湖翻滚涌动的人。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朱正廷看了眼钟,已经接近六点了,他道了声请进,那人就扭开了门。

朱正廷愣住了,蔡徐坤挠挠头坐在他对面,开口第一句就委委屈屈的嘟囔:“怎么办啊医生,我生病了。”

02

朱正廷没好气的白他一眼:“哪里病了?”

蔡徐坤仰起头笑,拉过朱正廷的手放到自己胸口:“心病。它说好想见你,一刻也等不了。”

蔡徐坤自那以后开始还小心的追求靠近朱正廷,诱骗得朱正廷终于点头答应,就露出了狐狸尾巴。

整个一黏人精。

除了出任务朱正廷甚至都不能想到什么能让蔡徐坤与他分开超过一天的理由。

但朱正廷很受用啊,也不知道怎么就被这个总是在他面前装柔弱的人吃得死死的,而蔡徐坤就一如既往地像是讨要糖果的小孩,满脸期待的盯着朱正廷。

温柔的向导当然明白他什么意思,这次朱正廷也没能狠下心来拒绝,无奈的捧起他下巴,吻轻轻落在他的眼睛,鼻翼,乃至嘴唇上。

蔡徐坤正想加深这个吻,却被朱正廷按住背部某个地方,顿时疼得叫出声来。

“身上血腥味这么重以为我闻不到?我看你是真病得不轻。”朱正廷呵了声嘲讽道,皱着好看的眉,他早就猜到蔡徐坤一做完事就迫不及待赶回来,估计受的伤都没好好包扎一下。

“你担心我吗?”

蔡徐坤倒是毫不在意那些小伤,唯独在意朱正廷。

“你想多了,我是怕你在这儿出了事,我得担责任。”

朱正廷永远嘴硬心软,蔡徐坤黯淡的眸子让他不自然的别过眼睛,生硬的转移话题。

“过来,我给你看看伤。”

他招招手,蔡徐坤乖乖的躺在病床上,朱正廷极有耐心的解开他的衣服,他心跳都停了半拍,生怕这人有什么吓人的伤口。

朱正廷擦药时指尖轻轻抚圌弄着蔡徐坤背部,力度控制得刚好,不会有太大的刺痛,也很好的把伤药抹均匀了。

温热的感觉让蔡徐坤舒服的眯起眼,没忘了调 戏他容易害羞的向导:“正正,你再诱圌惑我,明天可就没法来上班了。”

朱正廷闻言,气得戳了下他的伤口,蔡徐坤夸张的叫痛,眼里隐隐泛起水雾,以此来控诉朱正廷的狠心。

这下朱正廷有什么气都撒不出来了,他坐下来喝了口水:“对了,你最近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他指的是蔡徐坤的精神问题,哨兵为了敏锐的感官和强圌健的身体付出的代价就是精神极易失控,向导可以很好的帮忙解决。

蔡徐坤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看见血时有一点恍惚,都还在控制范围之内。”

朱正廷点点头,收拾了一下东西:“那我们回家吧。”

吃过晚饭后,蔡徐坤搂着朱正廷享受夜晚的悠闲时光,忽然开口问道:“安安告诉我,你喜欢阳光和海滩?我们要不要找个时间去玩一玩?”

“干嘛给那么凶悍的小狮子取名叫安安啊。”朱正廷楞了下,然后默默垂下眼帘“不急,我可不想玩到一半你突然被叫走。”

蔡徐坤耸耸肩:“安安哪里凶了,哪次看见你不就是一摇尾巴的小花猫,乖乖任你搓圌揉圌抚圌弄吗。”

朱正廷意有所指的瞥他一眼:“听说精神体都朝主人的。”

“咳咳,”蔡徐坤轻咳几声,凑到朱正廷脸侧咬了咬他耳圌垂,“那你准备怎么解释,你的小兔子那么喜欢我呢。”

朱正廷耳朵迅速染上绯红,作势推了下靠太近的某人,手上却根本没使力。

结果当然是被披着羊皮的小狼吃干抹净了。躯体和灵魂一齐被拆吃入腹,再不愿离开。

情动时朱正廷酡圌红着脸,紧紧抓圌住蔡徐坤的手,每当这样蔡徐坤就会格外温柔的吻他身体每一寸肌 肤,尤其照顾那双诱人而不自知的双圌唇。

被折腾到后半夜朱正廷累得不知不觉睡着了,蔡徐坤眷恋的勾起他到几根发丝,放到鼻间细细嗅闻。

可能太喜欢一个人也不是好事吧,他连这人的头发丝都喜爱得不行,蔡徐坤觉得自己终于找到努力的意义了,大街上行色匆匆的人们,大多数都不仅仅是为自己——是心里清楚有人在等你回家。

蔡徐坤从不曾模糊对朱正廷的界限,他是他的太阳,是他的亲人,更是他爱到近乎病态的人。

怕吓到自己宝贝,所以他从来不敢宣扬这样的喜欢。

03

蔡徐坤最近好像不太对劲,朱正廷担忧得白日里工作都无法专心,关键这事他还不能随便找个人说。

就这人在床上越来越过分了,朱正廷回想起昨晚就脸红气喘。到底是在哪儿学得这样蔫坏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太多,他总感觉蔡徐坤狠心了许多,尤其是他动 情的时候。

今天还真让朱正廷腿软得起不来床,正躺床 上思考人生的朱正廷咬着牙胡思乱想。

这人还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爽过就把他扔家里边不管不问了。

朱正廷感觉舒服些后才起来给自己做点东西吃,干脆请了一天假,混过惬意的下午,他终于在夜幕降临时等到了蔡徐坤。

脆弱的门真的快经不住哨兵这样摧残了,朱正廷连忙过去开门,一看见蔡徐坤脸上和手臂上的血口子登时就黑了脸。

他没开口生气,就被蔡徐坤大力的按住门板上,他像绝望行进在沙漠中的人碰见了甘泉,几乎是撕咬着朱正廷的嘴。

朱正廷吃痛,嘶了一声,没好气的推开蔡徐坤:“你属狗的吗?”

他深呼吸了几下又缓和了语气:“在我残余不多的耐心消耗完之前,快点过来给我看看伤口。”

奇怪的是,蔡徐坤这次没有听话。

他舔圌了舔唇边留下的滋味,直接走过去把朱正廷稳稳的打横抱起,不顾他猛烈的挣扎,甚至掐了下他的腰示意他安分些。

朱正廷流光溢彩的眸子里堆满了不解,蔡徐坤急切的想要解开他的衣服扣子,朱正廷紧紧的皱眉:“蔡徐坤,我今天不想做。”

蔡徐坤垂下眸子,朱正廷在未开灯的卧室里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心里莫名生出一股胆怯,他隐约听到蔡徐坤喃喃着说了什么,他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天旋地转,蔡徐坤蛮横的咬他的脖颈,用一种想置他于死地的力道。

朱正廷是真的慌了神,他感觉面前的完全是个陌生人,不顾他的感觉,不带一丝温情,可他根本没有反抗哨兵的力气,怎么挣扎都是徒劳。

被他强行进入的时候朱正廷痛得飙出眼泪,他开口就骂蔡徐坤混圌蛋,可蔡徐坤连一个安慰的吻都没给,仿佛致力于欣赏他的惨状。

朱正廷觉得身体彻骨的冰冷,蔡徐坤似乎因为他的拒绝而生气了,哪怕朱正廷软硬兼施,甚至放下自尊求饶,与他灵圌肉结合过的哨兵也毫无动摇之情。

可朱正廷很快就觉得不对劲,他拖着疼痛的身体挪到蔡徐坤身上,他怀疑是不是蔡徐坤都精神出了什么问题。

他自怨自艾的想。

蔡徐坤,我可真是栽你这儿了。

被你这样欺负,居然还怕你出了问题。

就连刚刚边骂着,朱正廷也注意着没去碰蔡徐坤的伤口,现在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可屋子里都是他的血腥味,扰得朱正廷心慌。

身为蔡徐坤的向导,朱正廷可以在不打扰他的情况下进了他的精神图景,可他的精神图景和朱正廷上次来时几乎没有差别,既然这样,为什么蔡徐坤会显得那么不正常呢。

朱正廷才发现自己没有看见安安——蔡徐坤的小狮子,他去哪儿了?

朱正廷循着路线找了一圈,最后在一块大石头旁边,看见了瑟缩成一团的安安。

他急忙把小狮子抱起来:“安安?你怎么了?”

安安艰难的喘了口气,平日里闪亮的毛发尽失光泽,乱糟糟的打着卷儿:“主人战斗时的精神一团乱麻,可他回来后又完全正常,他把我关在精神图景里不让我出去。”

小狮子忽然难受的乱蹭,朱正廷检查着他身上,明明没有任何伤口。

安安大口呼气来缓和着疼痛,半响才抬起头泪水涟涟的说:“太疼了。正正哥哥,求求你,救救他好不好?”

朱正廷皱起眉头,安安轻柔的舔圌了舔圌他的手心:“主人一直很努力的想让你喜欢他,别放弃他好不好。”

朱正廷错愕:“我,不喜欢他吗?”

安安抖抖毛,趴在朱正廷怀里:“你一天不对主人明说,他都不会信的,他一直很怕你哪天厌倦了,会把他赶走。”

千言万语都横亘在心间,朱正廷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想起蔡徐坤黯然失色的眸子顿时心疼起来,他真的不知道,蔡徐坤是这样安全感缺失的人。

另一方面,他完全听不懂安安说的救和放弃是什么意思,还没等他继续询问,他就回到了现实世界。

蔡徐坤安静的睡颜近在咫尺,他都忽视了自己身上的疼,心绪纷杂的叹气,轻轻牵住他略显冰凉的手,在手背上落下如羽毛刮过一般轻柔的吻。

蔡徐坤,相信我吧。

哪怕全世界都放弃你,我也不会的。

04

装修简约又不失文艺的咖啡厅里,朱正廷不断看手表,他在等一个朋友。

Justin是朱正廷以前的同学,也是个向导,致力于研究关于哨兵精神方面的问题,朱正廷自己没头绪,只能找到他来问问。

两人随便寒暄了几句,朱正廷就切入正题。

认真听完他的描述,Justin沉思片刻,搅着手边的咖啡,眉头微皱:“正正哥,你知道——黑暗哨兵吗?”

朱正廷踏进家门时脚步都是虚浮的,脑海里不断回响Justin说的话。

黑暗哨兵,对绝大多数时候失去意识变成杀戮机器的哨兵统称,多是因为哨兵原本的精神失控,很容易被不怀好心的人利用,并且在当今法度下,黑暗哨兵一旦被发现就会被抓起来。

朱正廷不了解蔡徐坤被抓圌住会遭受怎样的待遇,但他说什么也不会泄露这件事,一个人关在冰冷寂寞的牢房里,哪怕不是精神失常也会出事吧,更何况现在的蔡徐坤离不得他,一下午也不行。

更糟的是,朱正廷发现房里没人,再回头时,蔡徐坤仿佛踏着暗黑的荆棘之路向他走来,冰冷的眼神让朱正廷心里响起警报。

“正正去见了谁?你是想把我送给监管机构还是单纯的想离开呢?”蔡徐坤轻而易举的挑起朱正廷一绺发丝,却忽然用力扯了过来,朱正廷痛得嘶了一声。

恶魔抵在耳边轻语。

他说:“你不许走。世上有像贝贝这样珍贵的东西,哪怕毁掉,我也不会让其他人得到。”

“坤…坤坤…你冷静一点。”朱正廷觉得现在的蔡徐坤大概已经失控了,他的消失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此时蔡徐坤仿佛根本听不见他的声音,沉浸在自己编造的消极噩梦中,朱正廷想与他进行精神链接,却被拒之门外。

蔡徐坤眷恋的抚摸圌他的脸,白圌皙润圌滑,除过带了一点不安之外。

太没安全感了。

该怎么才能把他完完全全变成我的呢。

朱正廷并不知道蔡徐坤在想什么,他试探性的和蔡徐坤协商:“我没有想走,也不会放弃你的。”

“呵。”他的闷笑声让朱正廷竖起鸡皮疙瘩,心里也直打颤,“你知道吗?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朱正廷胸口起伏着,忽然趁蔡徐坤不注意,飞快的脱离他的控制,直接跑到了窗户边上,想要从那里跳下去。

但顿时他就觉得自己真的是蠢毙了,居然以为自己能快过哨兵的五感,被抓圌住胳膊的瞬间,从蔡徐坤眼里燃烧的怒火来看,他已经彻底被自己惹毛了。

下一秒的记忆似乎太快,快到朱正廷无法反应过来,他泪眼朦胧的面对暴怒的哨兵,因为嗓子干涩说不出话来。

紧接着,朱正廷只感觉一股巨大的冲力让他顶圌破透明的窗户,混着刺入血肉的玻璃片扎得很深,他倒在后花园的草地上,也不知道骨头是不是错位了,疼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蔡徐坤的力量失控了?

朱正廷眼前直发黑,但他很快就被搂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抱的人太用力让那些伤口又扎深了些,朱正廷呻圌吟着叫痛,那人又慌张的放松力道。

他眼睛一闭一合间,看见蔡徐坤猩红色的瞳孔里满是惊慌和痛苦,以及无边无际的恐惧。

他的爱人意识已经被吞噬掉很多,他不明白血的含义,但他潜意识会害怕的,非常害怕。

仿佛是突然意识到——

这样的红色可能会让他真的失去朱正廷。

永远的。

但朱正廷连句宽慰的话都说不出来了,他马上就被夺取了意识,蔡徐坤小心翼翼的抱起他,保护幼兽一般亲了又亲,然后才想起自己救不了他,得快点去找别人来救他。

想摧毁,但是一旦毁掉他的宝物,就会痛不欲生啊。

谁也不能动他,包括我自己。

05

朱正廷猛地睁开眼,大口大口的吸气,实在是蔡徐坤最后扔他下去时的表情太过冷漠彻骨,他无数次梦中回忆都像是被冻结了全身。

纯白色的天花板显示出这里是间病房,朱正廷穿着蓝白条的病服,着急的掀开被子。

蔡徐坤——

刚一起身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朱正廷认得,他应该算是蔡徐坤的同僚,叫范丞丞的一个小孩。

可他脸色凝重,不是往日嬉笑的样子:“坤坤哥什么时候变成黑暗哨兵的?”

“…”

“那你不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吗?”

朱正廷捏紧了床板,等待着范丞丞的下文。

“他被关起来了,但是就在今天早上他逃跑了,似乎要去找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朱正廷心狂跳声,他刚刚就生怕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我也是这么问的,坤回头看我,用一种不属于他的深情,但他没回答。”

“快,带我去找他。”朱正廷闻言一刻也等不下去,他得去救蔡徐坤。

——

朱正廷找到蔡徐坤时,他已经和七八个哨兵打了起来,那些人都是派来抓蔡徐坤的,一个个下手不轻,而蔡徐坤一个人站在那里,像无助又狠厉的野狼。

朱正廷不确定他残留了几分意识,但是包围他的几个哨兵似乎也不敢完全靠近,周围为了抓捕他发射的枪火无数,蔡徐坤有时候没能躲掉,身上磨出几道血口。

明明蔡徐坤前一刻还在为他们卖力,转眼就可以被这样无情的对待吗?就因为他失控了吗?

可是朱正廷能感觉到,蔡徐坤还活着呢,他在让我去救他,他在无尽的荒芜中绝望与思念。

那个身影太单薄,朱正廷情不自禁的往那边走,突然发现自己脱离了安全范围。

哨兵间的攻击从来都是快准狠的,朱正廷注意到了一道攻击,但以他虚弱的身体压根躲不开。

朱正廷哀叹了一下自己的多灾多难,就怕他这向导的身子承受不住这一击,但是瞬息之间,他被扑面而来的身影按在地上,堪堪躲过。

蔡徐坤紧紧的抱着他,落地时也把自己放在下边,为朱正廷挡住了绝大部分冲力。

“有血……”

时间仿佛被按了暂停键,朱正廷亲眼看着蔡徐坤注意到满手他自己的血,眼神定定的,呢喃中带了一丝压抑。

他咽了咽口水,有些哽咽:“那是你的血,不是我的……”

“哦,是我的血……”蔡徐坤仿佛松了口气,他的脸上沾了点飞扬的尘土,全然没了刚才对抗哨兵的凶狠模样,还心有余悸的深呼吸。

接着又有什么打在蔡徐坤身上,他都没有回头也没有躲开。

朱正廷气愤的大喊:“都停手,我有办法。”

他喘着粗气握住蔡徐坤的手,与他的视线交汇:“坤坤,让我帮帮你好不好?”

蔡徐坤楞楞的看着,好像有什么阀门被打开了,他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忽然凑过来亲吻朱正廷的嘴唇,用一种独特的深情。

朱正廷顺利的再次进入蔡徐坤的精神图景,但看清里面场景的一瞬间他就迈不动步子了。

他看到了充满阳光的生机勃勃的树林,和缓的轻风徐徐吹来,其中生长的每株植物繁盛极了,张扬着无与伦比的生命力。

——你喜欢阳光吗?

可是我生命里没有光。

那你稍微等一等,我努努力,为你构造一个你喜欢的世界好不好。

顺便也多喜欢我一点吧。

就一点点。

傻圌子。

朱正廷笑骂出声,把蔡徐坤那点小孩子般的心思猜了个透,紧接而来的感动涌圌入脉搏心跳,朱正廷第一次感受到,他如此深切的爱着一个人。

正好那个人也那么爱他。

有过之而无不及。

朱正廷帮蔡徐坤梳理好精神,再出来时蔡徐坤已经找回意识了。

他似乎胆怯的站在一边,连触碰朱正廷的动作都十分小心,简单的一个摸脸,愣是慢到朱正廷感觉马上要生离死别的地步。

他愧疚得不敢抬头,朱正廷忽然觉得眼前这人好像被抛弃了的委委屈屈的小宠物,而这位小宠物轻声问:“正正…你伤好了吗?”

朱正廷想憋住笑:“没,疼着呢。”

“我…我会负责的。”

“然后呢?”

“我保证以后不会失控了。”

“…”

朱正廷等着他捅破那层窗户纸,蔡徐坤去忽然垂下眼眸,比刚才还要难过的模样:“我很抱歉。但是你以后千万,千万不要再流圌血了。”

朱正廷嘴角的笑意僵住,他差点忘了安安说过,蔡徐坤极度缺乏自信,恐怕出了这样的事,会以为朱正廷要离开他吧。

蔡徐坤摇晃了一下才勉强站起身,挺直背脊的瞬间让人感觉整片天空都被他扛在了肩上,周围的哨兵看见蔡徐坤已经正常,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朱正廷鼻头有点酸,想把遮住他一方世界的单薄身躯搂进怀里,揉乱他的淡金色头发,在阳光下吻住他嘴唇,来一个又深又甜蜜的吻。

实际上他这么做了。

“喂——你就这么走了?”朱正廷叫住蔡徐坤,等那人回头时故作气恼,“刚刚你扑下来的时候我扭到脚了,走不动路了。”

蔡徐坤心跳如鼓,挠挠头:“那我抱你回医务室?”

朱正廷饶有兴致的等着胆小的爱人凑过来,估摸着距离足够把人拉过来时,不容置疑的捧住蔡徐坤的脸,主动献上自己的甘甜。

他没有揉乱蔡徐坤的小卷毛,深情的眼睛里波澜骤起,他贴在蔡徐坤耳边说:

“蔡徐坤,你听好了。”

“我很喜欢你。所以,哪怕全世界都放弃你,我也不会的。”

06

微风正好的时候,多看一眼身边人吧。

“我说什么来着,你这只小兔子可喜欢我了。”蔡徐坤一边在沙发上和朱正廷的精神体玩闹,一边带了几分得意说。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把薯片塞进他嘴里:“您可闭嘴吧,蔡怂怂。我还没见过告白这事儿让向导来主动的,我当时真他圌妈以为你下句就是我喜欢你了,你可倒好,一转身就走了,还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呢。”

朱正廷最近怼人功力渐长,蔡徐坤从来都说不过他,气鼓鼓的摸着兔子耳朵:“就是安安把我给卖了,到底谁是他主人啊,什么事都给我往外抖。”

朱正廷危险的眯起眼睛:“你说谁是外人?”

蔡徐坤连忙陪笑:“内人,内人。”

外边一天的阳光冷了下来,蔡徐坤想起白天他逮着人要亲圌亲抱抱的,朱正廷拦住说不能白日宣/yin。

他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毕竟晚上能折腾的时间比较多嘛。

于是他暗暗的搂上朱正廷的腰,极具诱圌惑性的舔朱正廷的耳圌垂。

“那么我的内人,你能不能详细说说,你喜欢我哪里呢。为了让你有个公正的评价,我建议你真切的感受一下。”

朱正廷羞怯的瞪他一眼,却就是这样的可爱让蔡徐坤神魂颠倒,一颦一笑,一嗔一怒,牵动着心里那根线永不得安宁。

这件宝贝哪里需要藏。

反正都已经是我的了。

END.

评论(57)

热度(250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