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乾坤正道/甜宠】你会吃我吗?(狮子×兔子/01)


狮子坤——
从小喜欢摸长耳朵白绒毛
想拐只兔子回家
天赋异禀法力高强的万兽之王
兔子正——
一家都是兔子精
却不喜欢吃素
并且法力低出天际

私设无数 男男合法 妖和人类几乎没分别可以和平共处 就是一篇萌文 看到狮子和兔子想写了
请勿上升正主orz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01
热气腾腾的菜随着母亲大人的呼唤端了出来,摆满了各种菜肴,比如说炒胡萝卜,煮萝卜,凉拌萝卜丝,炸萝卜糕……
“正正,出来吃饭了。今天的菜很好吃哦。”

朱正廷身为一只纯正的兔子,兔生有一点失败。别人五岁就可以化作人形他八岁才学会,并且总是藏不好自己的长耳朵,这些都暂且不提。

他发现自己很讨厌胡萝卜,这样从小吃到大而且餐餐都有的万恶的蔬菜,他越吃越想吐,很多时候瘫在床上想着自己啥时候能吃到肉。

怀疑自己是只假兔子。

朱正廷举着筷子深情凝望着一桌子素菜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要是他出生在肉食动物的家该多好,而朱妈妈毫无所觉的给宝贝儿子夹菜,在饱满的米饭上堆积成了小山。

他咬咬牙,一下一下艰难吞咽着,心中默默想着要是有个人家里天天吃肉,朱正廷整个人都是他的。

“正正,我又找楼下大妈给你相了个人,虽然是个小伙子但人长得俊俏工作也好,要不要找个时间见见?”
本来朱正廷该找个兔子精,可家族里都相距甚远搬起来麻烦,而且不同地域的兔子习惯也不一样,所以只能找人类。
周围的邻居都不知道他们是兔子精的,唯一可能露馅的可能就是朱正廷。

“这次你小心点,别又在人家面前露出耳朵了,上次那姑娘我好一顿安抚……”
安抚?
朱正廷撇撇嘴,在装满了胡萝卜的碗里挑出几颗米饭塞进嘴里,那姑娘是兴奋得,边伸手摸他耳朵边捂脸说好萌。

需要安抚的是他好嘛!

不过无论如何,隐藏妖的身份还是很有必要的,虽然朱正廷法力不稳定,但如果有意识控制也不至于随时露出耳朵。他满口答应下来,就算是去人类家里,也好歹可以吃点肉。
这就是他这么想要结婚的原因,没有之一。

提早几分钟到了约定的咖啡厅,朱正廷点了一些甜品,一勺勺往嘴里送,每次都会下意识的抿抿勺子,满足的扬起嘴角。
除了肉食,甜品也是最爱。
人类怎么会做出那么好吃的东西啊,他幸福的想。

远远的走过来一个穿着白衬衫挂着微笑的高大男人,朱正廷嘴里咬着勺子忘了拿,呆呆的看着他步步逼近,感觉走过来都自带BGM那种,直到在自己面前坐下。

他咽了咽口水,总算了信了一次老妈说的俊俏二字,表面还能装淡定内心早就无数弹幕刷屏了,好帅啊好好看!!兔子要犯花痴了。

“我叫朱正廷,今年二十二岁,我们可以结婚吗?”
……
哎呀嘴一快,朱正廷抿抿唇表情有些纠结,哪有人一上来就谈结婚的,这个人不会被自己就这样吓跑吧。
我的肉啊,遥遥无期。

“好啊。”
蔡徐坤低下头愉悦的低笑,嗓子是带一点点低沉的性感。
“我,我开玩笑的,哈哈哈,你叫什么?”朱正廷内心狂喊你快别笑了,他的小心脏承受不起。

“我没开玩笑,我很认真的。”蔡徐坤自然的牵过他软软的手,自然又顺手,“蔡徐坤。我的名字。”

蔡徐坤是一只狮子,身为万兽之王的物种他的性格是挺霸道的,基本没怎么修炼但战斗力高过同代狮子几条街,放在人类的身为也是个人生赢家,坐着都有人倒贴的那种。
也正是因为法力太强,妖族几乎都能认出他是只狮子。
蔡徐坤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尤其喜欢摸兔子的耳朵,所以他拒绝了所有的母狮子和人类,但无奈一般的兔子认出他是只狮子拔腿就跑,别说摸了可能再追上去要把人儿吓哭了。
这就是他至今还单身的原因,没有之一。

其实隔得老远他就看出了朱正廷是只兔子,万分小心的走过去,生怕他还没坐下来兔子就被吓跑了。
他虽然是只狮子,但真的不吃兔子的。
他发誓。
人和妖都和平共处了,怎么就没兔子相信他呢。
但朱正廷是一般的兔子吗?
显然不是。他根本就看不出来蔡徐坤是只狮子,只想着自己的肉终于有了着落,生怕蔡徐坤不满意自己又得回家守全素菜的荼毒。
蔡徐坤眼睛发光,难得遇到一只兔子不跑的,他觉得似乎有了希望,你知道捏着兔子长长软软的耳朵,抱着他的身子摸着他白色的绒毛是多么幸福吗!!
即使他还没试过,光是想想就感觉陷入爱河了。

现在蔡徐坤还能看上去这么淡定真的是演技问题,他真想立刻把这只傻兔子拐回家。
“我有个问题,你家……吃肉吗?”朱正廷偷偷摸摸凑过去,心虚的问。
蔡徐坤回想了一下自己从小吃的菜,没有哪一顿没有肉的,猪肉牛肉鸡肉鱼肉,他家里几乎各种各样的都会做,他也耳濡目染跟着学了不少。
而且蔡妈妈做的菜简直一绝,生生把小时候的蔡徐坤喂成了一只胖狮子,还是长高了才回归正常的。
他顿时哑然失笑:“你不应该喜欢吃素吗?”

朱正廷第一反应就是立起身子摸摸头上,没有耳朵啊,这样都能看出来他是兔子?
兔兔的法力和智商都用来化人形了,原谅他吧。
“哦不,我随便猜的。”蔡徐坤眯着眼笑,灵机一动决定先征服小兔子的胃。
“你要不要去我家吃饭?”他试探性的问。
约会约到对方家里去?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兔兔默默抱紧自己。

他拒绝的话还没出口,就忍不住吞了口馋出来的口水,蔡徐坤使出了浑身解数诱惑这只兔子。
“我家的菜可好吃了,你不吃会后悔的,像什么红烧肉,蘑菇炖小鸡,麻辣鱼,芹菜炒牛肉……”
可以,朱正廷身为一只没有骨气的兔子,还是一只看到肉双眼发光的很没有骨气的兔子,他就这样答应了。
然后被一只小狮子拐回了家。

到家正好是晚饭的时间,蔡徐坤已经用手机跟母亲打了招呼,蔡妈妈虽然疑惑为什么要来家吃,但还是做了丰盛的菜用来招待朱正廷。

在来的路上,腹黑的小狮子已经成功的趁机拉住了小白兔的手,看他泛着淡淡粉红的脸颊,极力控制住自己想要摸上去的手。

朱正廷举着筷子看到这满桌子的菜,各种香气四溢不同口味的肉香冲进鼻腔,他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差点就直接脱口而出一声妈了。

“正正慢慢吃啊,别噎着了。”蔡妈妈满意的打量着这只小兔子,是的,尽管他藏住耳朵还是被认出来了。

这副看儿子的宠溺眼神贯穿了整个饭局,朱正廷沉溺于美食的幸福里完全没注意到,他可能是第一只主动进了狮子窝,还一点也发现的兔子吧。
蔡徐坤温柔的为他夹菜,剥好龙虾放进他碗里,到后来直接拿起鸡翅喂食,看到兔子一口口的咀嚼着,心中有一块地方被填得满满当当的。

兔子吃撑了,不想动了。
蔡徐坤还是决定把朱正廷送回家,毕竟第一次见面就让人留夜,会在朱正廷家人眼里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其实他真的多虑了,朱妈妈巴不得人不回来了。
此时朱正廷已经完全对蔡徐坤放下了戒心,坐在车子里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坤坤,你家里真好。”
一顿饭成功的让小兔子改口叫坤坤了。
蔡徐坤蠢蠢欲动的往回看,使了点小伎俩,朱正廷只感觉困得要命,眼睛眨巴眨巴的:“那我先睡会儿,到了叫我。”

朱正廷的家好找,有导航什么都方便。只是到了之后蔡徐坤并没有马上叫醒兔子,朱正廷有意识的时候可以控制耳朵,他睡着的时候会不自觉的露出来,这点他自己没发现过。
所以当那两只长长的兔耳朵从朱正廷脑袋上冒出来,蔡徐坤站那儿愣神了好几秒,才做贼一样伸出手去碰他的耳朵。
软软的!还有温度!上面还有浅浅的绒毛!

蔡徐坤鬼迷心窍的越凑越近,朱正廷不舒服的嘟囔几声,拉住蔡徐坤乱摸的手,微微张开了眼。
车里的光线有些昏暗,兔子似乎是认出了面前的人,直接靠在蔡徐坤肩上,双手环住他的脖颈,还在他胸膛蹭蹭,找个舒服的位置又睡了过去。

我的妈,蔡徐坤感觉自己快被萌化了。
他小心翼翼的打横抱起朱正廷,又多看了几眼才舍得送回家。
小兔子,晚安。

tbc.

评论(51)

热度(17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