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1118

【乾坤正道/甜宠】你会吃我吗?(狮子×兔子/完结)

by鹿小喜

狮子坤——
从小喜欢摸长耳朵白绒毛
想拐只兔子回家
天赋异禀法力高强的万兽之王

兔子正——
一家都是兔子精
却不喜欢吃素
并且法力低出天际

私设无数 男男合法 妖和人类几乎没分别可以和平共处 就是一篇萌文 看到狮子和兔子想写了
请勿上升正主orz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03

朱正廷是只怂兔子:“我,我从小吃素,肉一点都不好吃的。”
霸道的狮子忍不下去了,把兔子拉过来一把抱住,温柔的拍着他的背:“正正,我不舍得吃你的。”
朱正廷在他怀里直哆嗦,这是要等养肥了再吃的意思?算了,能拖延时间他就有机会逃出去了。

“黄明昊,正正发现我是只狮子了,好不容易才哄睡着,怎么办啊!”
这小猫咪虽然看上去不太靠谱,但胜在脑袋瓜灵活能想出许多鬼点子,平常霸气十足的狮子窝在洗手间偷偷摸摸的打电话,眉峰不自觉的皱起来。

“我不知道啊,兔子和狮子这个……说是天敌也不为过吧,坤哥,你就认命吧,乖乖找个狮子或者人类不好吗?”
蔡徐坤失神的回忆着抱着他的感觉,嘴角扯出一抹笑:“不,不一样的,我喜欢的只是这只兔子,不是因为他是兔子所以喜欢,是因为他是朱正廷所以喜欢。我的心境早就不同了,我想要和他在一起。”
“那要不我和丞丞装一回坏人?坤哥你给来一场狮子救兔,说不定能给人一点安全感。”
这是什么老掉牙的剧情啊……
蔡徐坤无奈的挂了电话,回去的时候朱正廷一只腿跨出了窗户,见到蔡徐坤出来惊慌的瞪大了眼睛:“那个,外面景色不错,绿化挺好的,哈,哈,哈。”
“那你还不下来?想让我抱你下来?”
蔡徐坤怕他真摔下去,伸过去一只手,朱正廷迟疑了一下搭在了上面,下来时主动环住了蔡徐坤的脖颈,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第一次逃跑,失败。
朱正廷还发现自己没办法直接拒绝蔡徐坤,尽管心里害怕得要死。

蔡徐坤拿出手机发信息给黄明昊,明天定好地点,我带人过去。要是砸了我带着上次的账一起跟你算。
他知道再有力的手也抓不住手中滑溜的鱼儿,若是朱正廷存心要离开,他根本防不胜防。

黄明昊敬业的拉来了范丞丞这头大呆鹅跟着一起演戏,还一字一句的嘱咐他:“记住啊,你等会拿的是反派剧本,表情要残忍中带着恨意,恨意下藏着嗜血,嗜血的同时露出霸气来,明白了吗?”

范丞丞翻了个实打实的白眼:“听不懂。翻译一下。”
“就是要凶!喵,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么笨的大头鹅……”黄明昊一时气急,拍了拍范丞丞的大脑袋,“你等会要是砸了,我得被坤哥折磨死,你忍心吗?”
范丞丞低头轻轻的笑,摸摸黄明昊头发里藏着的猫耳朵:“你承认喜欢我了。”

黄明昊脸颊泛起粉红的颜色:“你这重点抓的……”
“知道了,要凶嘛。”

——

“坤坤,我们需要走那么远,去哪里啊?”朱正廷四处打量着,盘算自己什么时候逃比较好,得找个人多的地方。
“想吃甜筒吗?”
朱正廷眼睛都在放光,甜品赛高!看着他拨浪鼓一样点头,蔡徐坤离去的步伐顿住,“乖乖等我回来。”

“走,拐兔子去。”
黄明昊特意找了一身黑穿上,晚上就能和夜色合二为一的那种,一手蒙住朱正廷嘴巴,一把用好久的钝刀抵在他腰际:“别叫,跟我走。”

朱正廷都不敢回头看,跟着黄明昊到了一个寂静的小巷子里,居然期盼着蔡徐坤来救自己:“朋友,你怕狮子吗?”
莫名的觉得那只狮子还是挺护着自己的,从头到尾都温柔似水,他前面才没有怀疑他的身份。
黄明昊嘴角抽搐了一下:“我是坏人。”

范丞丞在一旁跟着附和:“对,我们是坏人。”

这边蔡徐坤轻易的找到了小巷子,手里还拿着两个甜筒,看不到朱正廷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怕两个不知轻重的小子真伤到人。
他哒哒的脚步声仿佛敲打在心脏上的序曲,朱正廷心有灵犀的抬起眼眸,不知是因为黄明昊和范丞丞的戏实在太假,还是因为望进了那双深情的眸子,他突然就安心下来。

黄明昊还清了清嗓子准备继续剧情,蔡徐坤先一步过来把人抢了过去,把其中一个甜筒塞进了黄明昊嘴里,内心狂喊坤哥你也不能这样谋杀吧,冰得人牙齿打颤。

打斗的戏份必不可少,蔡徐坤本来随便挥挥手就能压制住他俩,但他次次都留了力,假装出势均力敌的样子。
朱正廷被护在后面,蹑手蹑脚的趁人不注意退出了小巷子,理智告诉他这是个逃跑的好时机。刚过拐角到视线看不到蔡徐坤的地方,朱正廷的步伐缓和下来,呆呆的看着手里的甜筒,伸出舌头舔了一口,是甜的。

“坤哥,兔子跑了。”
蔡徐坤一时不注意被丞丞打中胸口,明明力道就伤不了狮子,他还是觉得心口发疼。
“算了,可能我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我放那只小兔子回家吧。”

踩在青石板上,朱正廷好像被什么东西止住了动作,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狮子委屈巴巴的神色,鬼使神差的转过身跑回去。
他进来看到蔡徐坤靠在墙上喘着粗气,旁边的黄明昊乖乖举起双手,我不是,我没有,不关昊昊的事。

看到人折返回来,蔡徐坤倒是开心得低头轻笑,没管那两个电灯泡,反倒是坦诚的拍了拍朱正廷衣服上的灰尘,帮他把耳朵收回去:“小兔子,你回家吧。”
黄明昊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这剧情不对啊。

朱正廷楞楞的立在原地,蔡徐坤温柔的笑着轻吻他的额头,一触即分,尝到了一点点甜筒的味道:“快吃吧,等会儿化了。”

你不知道有只小狮子努力的收起他的利爪,藏在软软的肉掌下,所有的毛都温顺的任人抚摸,他就算张开嘴,也不会让牙齿伤到你的。
朱正廷是只怂兔子,他怕黑怕虫法力还弱,但他不怕蔡徐坤。

“不行,之前我都说喜欢了,你还赶我走?”朱正廷眨眨眼睛,露出长长的耳朵抱住他的腰,声音带着湿漉漉的水意,好像侵蚀人心的迷幻剂:“还有,我脚软走不动了。”

是心软吧。

蔡徐坤没有揭穿他,真把人背上来,感受到他绕过来的一截白嫩的手臂:“那你跟我回家啊?狮子窝哦。”
“反正你不会吃我的。”

“那可不一定。”

狮子愉悦的轻笑。

黄明昊额头滑下三根黑线,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被两个人忽视了。
“为什么我明明是猫,却要吃狗粮……”

END.

评论(50)

热度(15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